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Babe SHIN DONG HO ~



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你的离开让全部kiss me惊讶。 
刚看见消息的时候,,
一直安慰自己那是假的。
直到看到官方的图翻译时,,
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会尊重你,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只不过,
我们需要时间,
去适应你不在的时候...


2011年开始哈韩,
是你让我哈韩...
是因为你我成为kiss me...
我没有后悔哈韩,
没有后悔喜欢U-KISS,
没有后悔你是我的本命...


你的魅力,
你的帅气,
你的可爱,
让我觉得我不会后悔...


每一次看见你的表演,
我会觉得很开心...

每一次看见你的照片,
我会觉得很满足...

每一次你来马,,
我都特别的想见你...

很后悔为什么每次你来,
都不能去见你,
现在要见也已经没有机会了...
这也成为我永远的遗憾,,
永远都不能完成的心愿。


你的帅气只能通过照片视频看得见,
你的魅力只能通过照片视频看得见,
你的可爱只能通过照片视频看见了。

你出道1875天,
宣布你离队是我饭上你的903天...
虽然只有短短的903天,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你是我的本命...

你的歌声曾经陪伴过我的初中生活,,
你的歌声曾经陪伴过我的高中生活...
虽然每一首歌你的声音出现不多,
但是我都记得你的声音,
我都认得出你的声音...


是你让我学习坚强,, 
是你让我学习如何坚持的做一件事,,
是你让我认识更多的kiss me,,
是你教会我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请好好照顾自己,
Kiss Me不想再听见你入院的消息...
我希望你能够继续的玩Twitter,
定时让我们看看你的照片,,
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我们不会去spam你,,
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
你还有一群曾经爱过你,,
曾经为你疯狂过的粉丝陪在你身边。
 Kiss me依然还在你身边。
我们要永远守护着U-KISS的小忙内--申东澔

舞台上的你~

专辑照片里的你~

喜欢玩电动的你~

可爱的你~

在马来西亚的你~








突然很多你的画面出现在脑海里...
我不会忘记你...
我会想你的...

I WILL MISS YOU,
MY BABE SHIN DONG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