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PLKN 生活~

我当兵回来了...

还记得当自己知道被选进NS的时候,
一直想尽办法不要进。
到最后还是准备东西,
进入兵营了...

06/04
早上集合去营地。
在巴士上认识了一个朋友,
一直聊天,
最后他被分到ALPHA,
我被分到BRAVO...
虽然我们不同组,
但是我们还是很好,
一直闹在一起。。。
Daftar进Dorm报到,
一进到去巧遇一个华人,
就跟着她一起,
也因为这样她就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室友...
慢慢的认识全部华人,
再慢慢的和马来朋友沟通...

现在60天就这样过了,
我也因为念书所以Pelepasan Awal。

一开始的不想去,
到现在的不想回,
满满的回忆,
怀念一起聊天的时候,
怀念一起吃零食的时候,
怀念一起玩耍的时候,
怀念一起做早操的时候i,
怀念一起跳韵律操的时候,
怀念一起跑步的时候,
怀念一起散步的时候,
怀念一起上课的时候,
怀念一起去Market的时候,
怀念一起吃Burger的时候,
怀念一起操步的时候,
怀念一起升旗的时候,
怀念一起做TTS的时候,
怀念一起进森林上课的时候,
怀念一起在森林煮东西吃的时候,
怀念一起上佛学科的时候,
怀念一起在班上瞌睡的时候,
怀念一起交换名牌戴的时候,
怀念一起在班上偷吃的时候,
怀念一起Roll Call的时候,
怀念一起准备表演的时候,
怀念一起唱Lagu Khidmat Negara的时候,
怀念一起唱Bila Diri Disayangi的时候,
怀念一起跳Satu Malaysia的时候,
怀念一起跳 IM4U的时候,
怀念一起跳Saya Anak Malaysia的时候,
怀念一起在班上进行的各种活动,
怀念一起玩水的时候,
怀念一起洗澡聊天的时候,
怀念一起睡觉的时候,
怀念一起在巴士上唱歌的时候,
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现在离开营地了,
有的回去营地继续当兵,
有的继续升学,
有的去工作,
不管怎样,
我一直都不会忘记我们在NS的各种时光,
我会一直记在脑海里,
因为NS给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学习了很多之前我没学习到的东西,
朋友,老师,教练,
我会一直记得你们,
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KEM PLKN WHITE RESORT就是我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谢谢WHITE RESORT教会我这么多东西...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Saya WIRAWATI LEE SUEE YEE DARI KOMPENI BRAVO NO BADAN 468 (Kumpulan 2 Siri 11/2014) ingin mengucapkan ribuan terima kasih kepada KEM PLKN WHITE RESORT...

LEE SUEE YEE
BRAVO
468